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山东森盛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阻垢剂|反渗透阻垢剂|水处理阻垢剂

网站公告
山东森盛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烦恼通过阻垢剂、反渗透阻垢剂等各类水处理阻垢剂、除垢剂产品,厂家直销,大量现货,欢迎惠顾。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8880021
  • 邮件:2368849860@qq.com
  • 手机:13053396981
  • 传真:0533-888002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中国水处理阻垢剂背景与环境深度分析
新闻中心
中国水处理阻垢剂背景与环境深度分析
发布时间:2016-1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中国水处理阻垢剂背景与环境深度分析
 
  中国的水处理产业规模很大,工业水处理领域的市场规模已与世界最大的美国市场持平,山东森盛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淄博市水处理协会理事会会长单位,企业立足山东,面向全国,我们的产品,目前在新疆、青海、甘肃、宁夏、内蒙古、北京、黑龙江、辽宁、吉林、陕西、四川、湖南、山西、河北、广东、浙江等全国各地市均有用户使用,并获得了良好的评价。
中国水处理阻垢剂背景与环境

      森盛隆环保公司拥有专门的水处理合成实验室,各项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,反渗透膜阻垢剂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证书,专利证书号第:2062444号,循环水阻垢分散剂发明专利证书,专利证书号第:2096049号,并经过全国各地用户的10多年的使用,产品质量都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性能,深受各界用户青睐,完全有能力替代国外各种知名品牌的同类产品。
森盛隆膜阻垢剂发明专利

       据推测,工业水处理领域的市场规模已与世界最大的美国市场持平,净水用MF/UF微超滤膜的市场规模应该在50亿日元(约合3.5亿人民币)以上。今后,随着解决水资源短缺以及开展河川湖泊地表水水质污染治理计划,政府财政将积极向水处理行业投资,预计该领域还将有20%以上的增长率。
 
  此外,作为工业用水节水的政策措施,第11次5年计划(2006~2010)中的“约束性目标”要求2010年全国单位工业产值(附加值)的用水量比2005年削减20%。与环保政策条例相结合,在废水循环再生利用方面,中国开始呈现出中央及地方政府逐步实施行政强制性举措的趋势。
反渗透膜阻垢剂
 
      山东森盛隆专业生产阻垢剂等各类水处理药剂,主要有以下类型:
 
反渗透药剂系列:【酸式】反渗透阻垢剂SS-810、【酸式】反渗透阻垢剂SS-815、【酸式】反渗透阻垢剂SS-820、【8倍浓缩液】膜阻垢剂SA-848、【碱式】反渗透阻垢剂SL810、【碱式】反渗透阻垢剂SL815、【碱式】反渗透阻垢剂SL820、【无磷】反渗透阻垢剂SY720、【中性】反渗透阻垢剂SS720、【碱性】反渗透清洗剂SQ820、【酸性】反渗透清洗剂SQ715、【酸性】反渗透清洗剂SQ700、反渗透膜还原剂SY320、反渗透膜絮凝剂SL216、反渗透膜专用杀菌剂SM104
 
      循环水药剂系列:【非氧化】杀菌灭藻剂SM310、【氧化型】杀菌灭藻剂SM305、锅炉除垢剂SZ810、锅炉除垢剂SZ800(粉剂)、高温缓蚀阻垢剂SG715、锅炉缓蚀阻垢剂SG830、循环水阻垢剂SS710、循环水阻垢剂SS715、循环水阻垢剂SS720、高温缓蚀阻垢剂SG710、粘泥剥离剂SN097、加热系统缓蚀阻垢剂SJ715、无磷环保缓蚀阻垢剂
 
       山东森盛隆阻垢剂:http://www.sdssl.net